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国家电网成立雄安新区供电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文嫣 2017-04-10 20:12: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0日下午,国家电网公司召开专题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公司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雄安新区决策的具体工作。

据悉,国网公司将成立国家电网公司服务雄安新区发展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由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任组长,将组建国网河北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并研究编制雄安新区电网初步建设规划。主动对接雄安新区筹备委员会工作,主动配合服务雄安市政规划编制,推动电网与其它基础设施统一规划、一体建设。根据雄安新区总体规划、起步区控制性规划以及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规划有关内容,优化调整国网公司“十三五”电网规划。研究编制雄安新区电网专项规划,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绿色低碳、智慧高效、友好便捷、坚强可靠”的国际一流绿色智能电网,支撑绿色智慧新城建设,打造没有电线杆的城市,使雄安电网成为大型城市电网示范的旗帜、智慧城市配用电系统的标杆、供电服务优质普惠的典范、能源消费清洁高效的品牌。

此外,国网公司还将根据中央有关雄安新区疏导北京非首都功能、发展高端高新产业工作要求,把服务雄安新区发展作为公司转型升级的重要机遇,研究推动智能电网、车联网、高新科技研发等战略新兴业务创新发展,培育创新驱动新引擎,为国网公司做强做优做大提供强大动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