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国务院同意绵阳科技城“十三五”发展规划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4-14 18:05: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中国政府网4月14日消息,国务院批复同意《绵阳科技城“十三五”发展规划》。

批复指出,《规划》实施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继续坚持科学发展,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以深入推进科技领域军民融合为基础,以创新创业人才队伍建设为保障,大力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充分激发各类主体创新潜能,着力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加快建立军民融合创新体系,推动军民科技基础要素融合,有效提升军民融合创新水平,切实抓好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健全完善对外开放合作机制,加快推进产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汇聚起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新动能,主动发现、培育、运用可服务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前沿尖端技术,最大限度实现民为军用,努力把绵阳科技城打造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试验田、军民融合创新的排头兵和西部地区发展的增长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