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沪深两市触底回升 谨防三大地雷引爆

来源:新华网 2017-05-11 15:07: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变盘窗口期来袭 指数静待企稳信号

今日A股在外围一片向好的大环境下,再次一路走低,今日两市继续大幅低开,沪指和创业板盘中创出2017年以来新低,沪指在3040点附近震荡运行,并且两市成交量再次锐减,上证50苦苦支撑大局,虽盘中一直有石油和银行等权重板块护盘,但是以钢铁和券商为代表的砸盘资金也毫不示弱,在指数稍微上涨后便出来砸盘,沪指上午一直在跳空缺口下方震荡运行,市场弱势行情一览无余,指数经过连续的下杀,目前动能稍微有所减弱,午后或仍将维持震荡的格局。板块方面,银行、石油等涨幅居前,钢铁、有色等跌幅靠后。

股指本周接连下杀,虽周二收出一根阳线,有探底回升的意味,但是其指数的重心也再度下移,而周三的阴包阳再次确认了周二的探底失败,也间接导致了今日股指的继续下行,并且今日指数破掉前期1月16号的低点,1月16号由于权重护盘,指数拉出一根长长的下影线,而今日同样是权重护盘,但是泥沙俱下的场面导致市场并没有止跌的迹象;另外通过斐波那契周期线来看,今日也是变盘的窗口期,再加上此波下探的时间与1月16日以来的那波上涨时间基本相同,短期继续下探的幅度不太大,等待市场企稳的信号。

另外今日引发市场关注的另外一个焦点就是限售股的解禁,第一创业今日被死死拍在跌停板上,流通盘暴增逾4倍,而第一创业近期来连续暴跌,与其限售股的解禁不无关系。虽然5月份整个月的解禁压力并不大,但是限售股解禁一直是个股股价上涨的雷区,所以我们在选择个股时,一定要全面了解先关股票,不要盲目抄底跟风。

今日沪指和创业板指再创新低,重心再度下移,市场个股也是跌多涨少,短期指数企稳迹象不明显,但是我们需要注意,今日是变盘的时间窗口期,加之今日央行结束了连续多日的资金净回笼,以银行和石油为代表的权重的护盘,更加说明目前指数的跌幅空间也已经不太大,午后或仍将维持震荡的格局。操作上,国务院表示会运用市场化手段去产能,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兼并重组,央企重组概念个股可逢低关注,但一定不要盲目抄底,多看少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