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5月17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5-17 07:29: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全筑股份拟1.53亿元获地东设计控股权

传闻:京东方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展战略合作

传闻:国际医学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264万股

传闻:大华股份遭实控人减持7375万股

传闻:安凯客车:蟹岛火灾系明火引燃杨柳絮波及所致

传闻:海翔药业拟终止定增及员工持股计划

传闻:普洛药业控股股东增持1%股份

传闻:万科A:6月30日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

传闻:*ST金宇获北控清洁及其一致行动人三次举牌

传闻:神州易桥股东计划减持3800万股公司股份

传闻:雅百特实控人被罚终身证券市场禁入

传闻:洪涛股份实控人增持973万股 持股比例达30%

传闻:中航资本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

传闻:*ST烯碳因涉嫌信披违规 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传闻:中通国脉拟终止购买吉林通建100%股权

传闻:上海凤凰:OFO拟提供不少于500万辆自行车采购计划

传闻:露笑科技拟5.5亿元收购江苏鼎阳 进军光伏行业

传闻:乐视网高管及核心骨干3亿元增持计划顺延

传闻:证监会机构部和证券业协会均十分重视此次WannaCry勒索病毒事件,要求各家券商做好自查并且做好预防保护。不少券商反应,各家券商信息技术部在收到行业通知和下发的处理建议后,已经按照行业要求全面加固,目前没有异常,也没有曝出哪家券商有中招的情况。

传闻:国家开发银行在北京与印尼中国高铁有限公司就印尼雅加达至万隆高速铁路项目正式签署贷款协议,国家开发银行将为雅万高铁项目提供45亿美元的贷款支持。雅万高铁项目贷款协议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正式签署,标志着中国高铁“走出去”的第一单进入快速实施阶段。

传闻:周小川行长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讲话:中国愿与沿线国家分享相关经验,共同探索扩大本币在“一带一路”合作中的使用,更好地满足市场的需求和经济发展需要。我们还希望进一步推动股票和债券市场等资本市场发展,扩大股权、债券融资市场的连通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