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三因素助推夏季攻势 券商:七平八稳

来源:新华网 2017-07-04 15:03: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权重指数再次走弱拖累行情 短期宜看不宜动

在欧美股市全线反弹的基础上,A股却保持低开后震荡下行的趋势,与昨日早盘走势有些相似,但是不同的是昨日创业板带动了市场人气,而今日创业板表现低迷,市场各大指数纷纷保持震荡下行的状态,贵州茅台、格力电器纷纷继续下行,前期大涨的白马股连续回调,短期市场承压较大,加之沪指再次跌破5日均线的支撑,并且成交量再次减少,盘中个股跌多涨少,短期不利于指数的进一步上攻,急需新热点的出现带动市场人气,板块方面,石油、有色等涨幅居前,保险、钢铁等跌幅靠后。

近两天沪深两市纷纷预告年报打头阵的公司,从下周7月13日开始,沪深两市将正式拉开中报披露序幕,而近几日预告率先披露中报的公司如天马科技、三峡新材游等个股在市场中出现明显反弹走势,并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一般率先披露业绩的公司或将应得一波炒作,但是对于这些已经启动的个股不建议再次追高,反而是那些中报预披露中业绩增长明确、估值合理且整体涨幅相对较小个股,可以逢低关注。

从沪指上看,随着前期指数在3190点附近震荡运行了5天,指数今日下行趋势明显,并且跌破下方5日均线的支撑,KDJ指标有向下死叉运行的趋势,并且从30分钟级别来看,目前指数跌破下方均线的支撑,并且KDJ指标向下发散没有拐头向上的迹象,并且成交量减少,市场很容易发生空头的踩踏事件,短期不利于指数的进一步上攻,关注下方MA60的支撑,另外中小板指也呈现高位震荡的格局,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运行,随着中小板指创出近期新高,短期指数上攻动能犹在,但是无奈市场配合度不高,KDJ指标一直处于粘合的状态,短期关注市场热点的持续性,创业板在昨日走出前期平台整理区后,上升空间有所打开,今日在昨日的阳线内震荡运行,短期向上趋势良好,但是目前处于低位的指数仍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今日两市再次展开弱势调整,随着以上证50、沪深300等权重指数的明显走弱和前期强势白马股的回调,短期市场热点匮乏,不利于指数的进一步上攻,并且随着盘中指数跌破5日均线的支撑,短期趋势有走坏的迹象,如果午后没有强势板块出来带动指数,指数的走势不容乐观,关注下方10日均线的支撑,操作上关注中报预披露中业绩增长明确、估值合理且整体涨幅相对较小个股,但一定要控制仓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