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7月13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13 06:16: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南大光电上半年业绩预增约4倍

传闻:中广核技半年报预增325倍-386倍

传闻:海南沉香拟40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

传闻:科融环境上半年业绩预增100%-130%

传闻:博信股份:控股股东与实控人拟变更

传闻:数字认证:上半年净利预增110%—135%

传闻:江苏神通拟3.26亿元收购瑞帆节能100%股权

传闻:海德股份:业务转型 上半年业绩预增超30倍

传闻:TCL 集团:拟40.34亿收购华星光电约10%股权

传闻:杉杉股份:拟18亿元参与洛阳钼业定增 并展开战略合作

传闻:新亚制程:拟2.88亿元向控股股东转让富源科技全部股权

传闻:首航节能拟在吐鲁番投建光热发电项目 总投资约280亿元

传闻:潍柴动力:销量超预期 上调上半年业绩增幅至125%~150%

传闻:回天新材签约首都新机场 布局雄安“雄心初显”,回天新材董秘章宏建透露,近日公司与北京新机场建设相关单位签订供货协议,这是该公司在雄安新区设立办事处后的第一个实质性成果,为公司在京津冀地区进一步市场扩张奠定了基础。

传闻:拓维信息子公司携手先声教育发展AI教育,拓维信息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先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先声教育支持并同意参加海云天成立的AI(人工智能)技术联盟,参与海云天AI大脑计划的实施,促进AI技术及相关产品在中国教育行业的广泛应用。

传闻:西部矿业:拟加速布局锂电资源领域近期,公司拟收购青海锂业100%股权,未来将进一步收购锂资源公司27%股权。青海锂业、锂资源公司是目前我国唯一掌握盐湖提锂关键技术并大规模稳定生产的企业,其盐湖提锂成本低廉,单吨碳酸锂完全成本可以控制在3万元以内,按照目前电池级碳酸锂14万元/吨的售价,毛利接近9万元/吨。青海锂业拥有1万吨碳酸锂生产能力,锂资源公司正在建设2万吨碳酸锂生产项目,预计1期1万吨在今年年底投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潍柴动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