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7月14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14 07:10: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东百集团上半年净利预增约8倍

传闻:鞍钢股份上半年净利润预增约5倍

传闻:四方精创拟7500万元入股宝生银行

传闻:方大特钢上半年净利预增140%-190%

传闻:信质电机公司股东拟减持不超过434万股

传闻:宜净环保拟募资3700万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传闻:长园集团拟19.2亿元收购中锂新材80%股权

传闻:坚瑞沃能上半年营收预增27倍 净利约5.5亿元

传闻:京东方A上半年净利润扭亏为盈 盈利42-45亿

传闻:海航基础拟逾20亿元收购并增资里约热内卢机场

传闻:云南铜业有色金属价格上涨 上半年业绩预增超9倍

传闻:中粮生化主营产品价格上涨 上半年业绩预增超15倍

传闻:东方时尚控股股东增持326万股 拟累计增持不超2%股份

传闻:顺丰控股:无人机正在进行科研试飞,顺丰控股今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进行科研试飞的无人机是公司跟另外一个合作伙伴联合推出的,目前暂时不方便透露具体名称,未来会择机对外公布。此外,公司还表示,P750改装的无人机预计今年九月份试飞。

传闻:五矿稀土获机构调研 称稀土价格有望持续提升,7月11日五矿稀土接待了国泰君安、农银汇理、雷钧资产等多家机构联合调研,公司表示,供给端的有效控制将对稀土产品价格产生较大影响,如果打击稀土违法违规等措施持续有效落实,稀土产品价格有望持续提升。

传闻:“无人仓库”来了!巨星科技推智能物流黑科技, 巨星科技此次推出的STAR SYSTEM,包括仓储物流拣选与补货两部分,是巨星科技子公司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且全球首创的智能仓储物流解决方案,号称是“革命性的仓储物流解决方案”,可以大幅提高拣选物流工作效率,广泛适应现代仓库的分拣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东方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