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7月21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21 06:09: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安徽水利上半年净利预增80%-100%

传闻:海通证券上半年预计盈利逾40亿元

传闻:中再资环拟9400万元收购兴合环保

传闻:禾元生物拟定增2.5亿元建设子公司

传闻:希尔传媒拟定增3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

传闻:潞安环能预计上半年盈利11亿元-12亿元

传闻:唐德影视控股股东计划增持不超2000万元

传闻:诺普信上半年净利2.3亿元 同比增逾18倍

传闻:东方雨虹拟联合子公司6亿元投建华东区管理总部

传闻:中航生物拟2000万设子公司 布局干细胞全产业链

传闻:华新水泥上半年净利预增85倍-93倍 受益于水泥涨价等

传闻:浙能电力拟出资1.33亿美元参与孟加拉燃煤电厂项目投资

传闻:梦网荣信股价不能反映公司价值 拟斥资1亿-1.8亿回购股份

传闻:小米将采购三星面板 AMOLED屏资源仍短缺,据体报道,小米已经和三星旗下的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签署了AMOLED面板供应协议,主要用于2018年的智能手机。据悉,预计将会从今年12月份开始供货,第一个月发货量约为100万块,次月将再发货220万块。

传闻:据报道,近年来,我国汽车保有量不断增长,导致城市停车位日益紧缺。发改委公布的数据显示,保守估计我国停车位缺口超过5000万个。移动互联网时代,出行领域成为颠覆式创新最为集中的领域。继共享租车、共享单车之后,已有不少企业瞄准了共享停车这一风口。关注捷顺科技作为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市场龙头,国内特别是一二线城市积累了十多万的客户和数千万终端用户资源。鸿路钢构正在积极推进智慧城市停车系统。

传闻:携手比利时药企 康芝药业进军儿童益生菌市场, 作为一家以儿童药为主业的上市企业,康芝药业以打造中国儿童大健康产业领军品牌为目标,积极践行“儿童大健康战略”和“精品战略”。未来,公司业务布局将涵盖儿童药品、保健品、食品、医疗器械,及其他与儿童相关的高端健康产品和健康服务。康芝药业执行总裁朱学庆表示,Vésale制药公司是全球益生菌领域的先锋企业,此次双方通过贝喜来益生菌产品,携手布局儿童保健食品市场,对公司开拓儿童大健康版图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梦网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