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末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7月22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22 06:46: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海康威视上半年净利增长26%

传闻:新黄浦半年报业绩预增逾6.5倍

传闻:首旅酒店半年报业绩预增逾16倍

传闻:泰德股份拟定增2250万补充流动资金

传闻:深圳华强拟4.24亿收购淇诺科技60%股权

传闻:神州高铁拟现金出资设立租赁公司及物资公司

传闻:天马股份拟超15亿元收购两公司股权 24日起复牌

传闻:东杰智能拟5亿元并购常州海登 加码智能输送主业

传闻:中青旅拟出资2亿与光大银行共同发起设立消费金融公司

传闻:诺普信拟募集不超14亿元 投入农业综合服务平台等项目

传闻:天原集团拟1.4亿元出售丰源盐业50%股权 预增净利逾千万

传闻:浔兴股份拟逾10亿元收购跨境电商公司价之链65%股权 24日起复牌

传闻:棕榈股份“生态城镇+体育”战略落地 棕榈体育总部进驻深圳,7月20日,由棕榈股份参股成立的棕榈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棕榈体育董事长林彦对外发布了体育公司的未来战略,并将体育公司总部落户深圳宝安。

传闻:特斯拉拟在美国兴建“超级高铁”,美国电动车生产商特斯拉(Tesla)创办人马斯克透露,已获得政府口头批准兴建一个超高速地底运输系统,连接纽约市和首都华盛顿。马斯克在社交网站发布消息,他表示较早时成立的一家名为Boring公司,为这种称为“超级高铁”的运输系统兴建隧道,公司预计今年稍后会获准动工。

传闻:比亚迪:多项业务将贡献利润,比亚迪在19日接受投资者调研时表示,云轨、比亚迪电子等多项业务都将贡献利润。对于云轨业务,比亚迪表示今年下半年银川、广安、汕头的项目都会相继通车,预计年内将产生一定的收入和利润贡献。比亚迪电子今年增长迅速。对此,公司表示,比亚迪电子的业务主要有金属机壳、塑胶和组装业务,其中金属机壳虽然仅占总收入的33%,但利润占比却很高。随着金属机壳的逐年增加,该部分业务营收和毛利率都在不断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高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