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今日大盘最好这样收盘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18 08:38: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晚间消息面主要是,外围股市普遍大跌,对大盘构成利空,北京集中优势资源支持雄安新区,对雄安板块构成利好,技术面,昨天大盘光头阳线,留下了一个向上的跳空缺口,今天外围股市普遍大跌,我们的市场一直都是跟跌不跟涨所以今天大盘将会受到考验,但目前已经突破,今天周5周线收盘,下周的5周线位置就在3240-3250点区间,所以今天收盘只要不跌破昨天向上的跳空缺口就行,如果收盘在这之上下周就会在去攻击3280-3300点区间压力,否则还有反复!操作面,没什么可说的,逢低入场为大方向,今日看3240-3250点区间的得失,如果收盘不破这里依然建议大家入场,创业板方面,短线有回调的预期,所以不要追高入场,想入场的最好等创业板回踩1800点以下在考虑!如果您认为股海的观点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在文章右下角点个赞!感谢您的支持!如果您想看更多老师的观点可以关注股市导师公众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