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我国四纵四横高铁网已基本建成 雄安新区将直达香港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8-20 11:4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央视,去年出台的八纵八横高铁网规划有了新变化:连接北京和雄安新区的京雄铁路规划出台,未来从雄安新区乘坐高铁可直达香港九龙。中国铁建第四勘察设计院规划师郑洪称,京雄铁路从雄安引出以后,到阜阳分两支,一支到香港九龙,另外一支到福建,它是八纵八横重要一纵。八纵八横高铁网建成后,全国高速铁路总里程将达4.5万公里,比现在增加一倍,将连接起总里程超过20万公里的全国铁路网,基本覆盖20万人口以上的城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