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二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8月22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22 07:41: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诚益通半年报拟10转6

传闻:青山纸业半年报增逾20倍

传闻:广电计量拟2000万设子公司完善布局

传闻:天原集团东方资管拟减持不超6%股份

传闻:赢合科技上半年净利同比增98% 拟10转15

传闻:德众股份拟1000万设子公司提高本地化服务

传闻:东方市场拟作价127亿收购国望高科全部股权

传闻:万华化学再度上调中国地区聚合MDI分销市场价

传闻:超图软件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44% 新产品即将推出

传闻:隆平高科核心业务水稻种子销售大幅增长 净利猛增

传闻:首钢股份上半年净利增逾56倍 拟投资设立并购基金

传闻:舒泰神上半年净利增两成 拟7000万收购德丰瑞剩余股权

传闻:风华高科上半年净利增近四成 拟3.58亿扩产片式电阻器

传闻:“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在京津城际上线运行,21日7时,天津第一班“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C2204次从天津站始发,标志着这条运行了9年的京津城际铁路从“和谐”迎来了“复兴”。从8月21日起,京津城际每天将开行19.5对“复兴号”列车,占运行动车组的18%,目前运行时间、行驶速度、一二等车座票价暂时不变。

传闻:中国交建:正探索在子公司进行混改尝试,中国交建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中国交建8月初,公司接到大股东通知,中交集团拟以其持本公司部分A股股票为标的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相关事项公司已于8月8日进行了公告。除此之外,公司没有接到其他通知。同时,公司正在探索在条件成熟的子公司进行混改尝试。

传闻:据渣打银行8月21日消息,渣打中国正式宣布接入微信支付,成为率先与微信支付合作的全球性外资银行。渣打银行表示,此次渣打中国接入微信支付,不仅填补了全球性外资银行与微信支付的合作空白,也为中国移动支付未来的国际化发展打开了大门。 渣打腾讯合作 全球性外资银行首度接入微信支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盛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