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8月24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24 07:2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德邦大为拟3000万元设全资子公司

传闻:先锋科技拟6000万增资全资子公司

传闻:芝星炭业拟定增1.91亿元建设生产线

传闻:唯达技术拟定增5176万元补充流动资金

传闻:千方科技:联合预中标逾183亿元公路项目

传闻:久远银海:上半年净利同比增28% 拟10转10

传闻:青岛金王:上半年净利增492% 拟10派0.5元

传闻:长荣股份:拟受让顺灏股份所持大理美登26%股权

传闻:*ST天成:上半年净利增约4倍 锆钛矿产品涨价有望持续

传闻:首航节能:张家口设孙公司 为开展雄安新区业务铺垫

传闻:亿纬锂能:拟发行约8亿元可转债 主要投向高性能锂电池

传闻:银轮股份:上半年净利增四成 参投智能网联汽车产投基金

传闻:爱康科技:逾8亿收购爱康能源工程股权 涉足光伏电站业务

传闻:坚守“城市矿山+新能源材料”战略 格林美上半年业绩大增,格林美8月23日晚间公告,2017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8652.9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了100077.35万元,增长30.46%;利润总额35484.8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4946.25万元,增长72.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7263.2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8.60%。

传闻:微信“小程序”商业化提速 社交购物场景或将率先爆发,微信团队给出了小程序未来发展的几大“风向标”,其中包括:借助复用公众号资质、模板化快速引入、自定义组件共享实现小程序快速创建,降低开发门槛;结合服务直达搜索、好友社交传播、小程序+公众号、连接线下门店等帮助小程覆盖更多场景。此外,小程序关键词推广功能也正在试点,用户可通过搜索试点小程序开发者配置的品牌词和服务词,找到小程序或相关服务。

传闻:北京提2025年建成全球新兴机器人产业创新中心,正在北京举行的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上,北京首次发布机器人产业创新发展路线图,提出“到2025年建成全球新兴的机器人产业创新中心”的战略愿景。据新华社8月23日消息,中国正从机器人应用大国转为创新大国。近年来,中国工业机器人销量年均增长35%。2016年工业机器人生产7.2万台,约占全球1/4;语音识别、图像识别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控制器、伺服电机、精密减速器等关键零部件研发取得重大突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青岛金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