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一板块将决定未来大盘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24 08:38: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回顾】周三,早盘两市低开低走,午后沪指冲击3300点未果,股指跳水。盘面上,券商、环保、银行、航天航空、交运设备、石油、软件、次新股、人工智能等相对强势,钢铁、煤炭、有色、贵金属、水泥建材等大幅杀跌。混改概念龙头中国联通周三放出了巨量,说明了多空分歧的加剧,未来一旦出现调整,那么很有可能影响这个混改领域,另外有色、煤炭、钢铁近期处于调整阶段,这对大盘也会产生影响,现在唯一还没有启动过的权重也只有券商板块,所以未来大家密切关注券商股的动向,市场调整之际的护盘力度。现在大盘面临一个转折点,也就是变盘点,建议大家还是以观望为主。

  【技术分析】从近一年的走势看,大盘目前已经是第四次上攻3300点,分别是去年11月底,今年4月中旬,8月初及现在,之前3次都是无功而返,这是是否可以突破?本人认为概率不大,因为现在大盘的成交量只有2000亿,出现明显的量价背离,而且MACD指标目前出现了金叉,在压力位附近出现金叉就是一个变盘点,很有可能会走出“拒绝金叉、反身向下”的走势,但是即便调整我们认为幅度也不会太大,预计也就是在上升趋势线附近,也就是3230-3240点之间。从60分钟K线看,大盘MACD指标将出现死叉,因此这个阶段我们还是等待调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