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8月23日复盘涨停板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24 08:51: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涨停是一只股票上涨的极致表现,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与恨,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涨停,以纯技术的视角解析,建立记忆模板,回顾历史,展望未来!

    

复盘涨停板:

1、连板股:澄天伟业(3自然板)、中科信息(3板)

2、夹板股:惠威科技、富满电子

3、N板:启迪设计

解密龙虎榜:

1、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成都帮):菲达环保+1131万

2、光大证券佛山季华六路(佛山大佬):惠威科技+3291万

3、中国银河绍兴营业部(赵老哥):启迪设计+552万

4、南京证券南京大钟亭(小鳄鱼):中科信息-1559万

5、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中科信息+2368万

6、华鑫证券宁波沧海路(华鑫系):菲达环保+1074万

7、华鑫证券广州大道中(华鑫系):泰尔股份+2886万

8、中国银河北极阜成路:江丰电子+3125万

9、中国中投无锡清扬路:博世科+1737万、杭锅股份+2402万


龙虎榜方面,中科信息再度涨停,3日龙虎榜数据显示,淮海中路接力2368万,欢乐海岸买入1465万,小鳄鱼卖出1559万,华鑫证券上海淞滨路买入986万。

佛山今日卖出深圳新星2389万,3291万主封惠威科技反包涨停;成都北一环路买入菲达环保1131万;华鑫系资金或遭遇“滑铁卢”,宜通世纪龙虎榜显示华鑫昆明北京路卖出2246万、华鑫上海淞滨路卖出1987万,按其交易风格,或为昨天早盘一字排板买入,今日割肉卖出。

面临3300点关口,两市继续缩量震荡,游资似乎有些意兴阑珊,龙虎榜知名游资上榜较少。中国联通、方大碳素两只最“吸金”的股票分别成交89.17亿、82.70亿,今天均以下跌收盘,或表明大资金已经开始撤退。


备注:股票为播主个人研究观点,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