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周二紧盯此点位 这些股成宠儿(名单)

来源:新华网 2017-09-11 17:50: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热点崛起营造新赚钱效应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小幅下探后出现回升,10:30时过后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整体以横向整理为主;盘面热点:充电桩、锂电池、新能源车、特斯拉、稀土永磁、燃料电池、稀缺资源、次新股、智能电网、造纸、电气设备等板块走势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仍然呈现窄幅整理的行情。

上周五中航证券樊波在博文中重点谈到各大指数运行至压力区,关注能否有新热点顶上来。也就是说相对敏感的位置,需要一些新的动能来接力,才可以维持。而周末的一则消息引发了市场中关于新能源汽车相关板块的井喷,9月9日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在2017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上披露,目前工信部已经启动相关研究,将会联合相关部门制订我国传统能源汽车退出的时间表,以推动汽车产业持续发展。

作为目前全球新能源汽车布局的领先国家,中国早已从政策层面明确控制传统汽车产能、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大方向。从盘面可以看出,充电桩、锂电池板块呈现多只个股涨停的局面,而且板块内个股整体以普涨的格局,这两个板块指数涨幅均超4%,可以说这样的力度还是非常可喜的,新热点的涌现让市场的赚钱效应得以维持,表明目前大盘运行依然良性。

而次新股板块整体则以高送转、低估值为主要炒作路线,尤其是低估值次新股的走强也是价值投资的一种演化,说明当下的A股的投资思路已经开始逐步从投机转向价值,这是一种好的现象,也希望投资者能够尽快转变思维,注重价值、减少投机。

总结一句话:股指慢速运行的格局不会发生大的变化,随着股票供应量的增多,供求关系发生彻底变化,在以后相当长的周期内指数都将是慢速运行,但这并不妨碍结构性行情的诞生,而结构性行情则以热点轮动的方式展开,希望投资者能够尽快适应市场的新变化。(中航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