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水利建设加快推进落后省份将赶进度 6股受益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7-09-14 06:03: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葛洲坝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葛洲坝:PPP+环保双驱动,国内外订单充足

葛洲坝 600068

研究机构:华金证券 分析师:张仲杰 撰写日期:2017-09-07

投资要点:

中报业绩符合预期:上半年实现营收501.85亿元,同比增长27.77%,归母净利润17.34亿元,同比增长20.27%(扣非后增长23.20%),其中环保业务利润总额4.56亿元,增长160.73%,地产业务实现利润总额3.08亿元,同比增长115.03%。

积极开拓新业务,PPP+环保双驱动:上半年新签合同额累计人民币1259.3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12%,其中PPP 项目签约504.57亿元,约占新签合同总额的40%。积极开拓新业务,2013年进军环保产业,开展再生资源、污土、污泥处理、新型道路材料、固废垃圾处理业务,通过PPP 和环保的双驱动作用,公司在传统建筑领域和即将崛起的环保板块,都有着不俗的增长潜力,上半年建筑板块实现营收249亿元,收入占比50%,环保板块实现营收138亿元,收入占比28%,成为继建筑板块之后的第二大板块。

海外投资稳步推进,海外订单受益“一带一路”:上半年公司收购巴西圣保罗圣诺伦索供水系统公司100%股权,以获取不巴西圣保罗圣诺伦索供水项目相关的特许经营权,新签国际工程合同额折合人民币574.66亿元,约占新签合同总额的 45.63%,相比去年同期增长41%。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预计公司海外业务将持续受益。

投资建议:我们预测公司2017年-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232亿元、1502亿元、1804亿元,扣除其他权益工具可续期公司债券和长期含权中期票据计提的利息5.75亿元后,净利润分别为 39.32亿元、46.36亿元和56.83亿元,EPS分别为0.85元、1.01元、1.23元,给予买入-A 评级,6个月目标价为13.13元,相当二2018年13倍的动态市盈率。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下行风险,海外项目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