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首页 - 热点报道 - 独家 - 正文

图说涨停:次新股掀涨停潮 叠加这一个概念更火爆(名单)

2017-09-22 16:58:18 证券之星综合

每日涨停个股中透露出哪些信号?下一个涨停股是谁?立即关注“金股时间”(wuxiancaijing),免费领取下一个暴涨牛股。立即拿出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

9月22日涨停股分析:

涨停可遇不可求?并非如此。在此,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个微信公众号:嘉哥说股(jgsg6666),带你轻松擒牛抓涨停!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更多>>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