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京津冀环保加码 两股已被主力锁定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27 08:00: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气十条"考核年,京津冀环保加码

"大气十条"考核年,京津冀环保加码。2013年国务院发布"大气十条",今年即是"大气十条"考核年,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京津冀地区大气污染治理形势依然严峻。在此压力下,环保部对于京津冀地区秋冬季治理力度不断加码。环保部推出《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对巡视督查、治理目标、主要任务等都下达了非常详细的指令,"2+26"城也都制定了具体到项目和数量的治理计划。

环保是国家重点扶持的新兴产业,目前有哪些受益股仍值得重点关注呢?在此,给大家推荐一个实用的炒股公众号:嘉哥说股(jgsg6666)。该号为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倾力打造,16年的实战经验,让老司机教你如何抓住新热点的机会吧!赶紧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

京津冀跨区域环保机构也将于9月底前试运行,将在秋冬攻坚行动中起到重要作用。各方因素都表明中短期内京津冀及周边的大气污染治理力度将只增不减。大气环保力度持续加码影响下,建议可从三方面关注受益标的:1、大气污染治理龙头;2、环保限产或关停下供给收缩、价格上涨的中上游周期品行业;3、清洁能源改造(煤改气、煤改电)。

独家金股专栏,精选两只环保股,供投资者参考

万邦达(300055)

公司通过收购超越科创,全面引进水环境治理、生态修复等新兴领域的前沿技术和成熟团队,获得水环境治理资质,目前公司已在上海、常熟、杭州等地开展示范工程,效果显著。收购超越科创后,公司环保综合服务商战略得到进一步推进。

启迪桑德(000826)

安新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位于雄安新区,公司中标该项目有利于公司形成城乡环卫一体化的区域竞争优势及标杆化项目示范效应,中标该项目以及项目未来的投资运营对公司运营期间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