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嘉哥说股:大盘真的在“节”难逃吗?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25 15:51: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指数都是绿盘,板块方面:生物疫苗相关板块、超级品牌、酿酒行业领涨,稀土永磁引领的资源类板块、房地产、国产芯片、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领跌。个股方面:两市自然涨停19只,跌停11只。

今天的盘面很弱,上证指数由于护盘的原因已经失真了,创业板指数很好的方面个股的表现。早上5G还是表现不错的,对于这个板块我们在直播间也是告诉大家了,不能追高。“最近都是这样的套路,资金选出一个板块之后,就是拼命的怼他,直接怼到高潮,然后再调整。这是最近的热点板块的套路,之前的国产芯片也是这样的,所以大家不要去追高。我们的策略就是高抛低吸。”今天直接就是冲高回落。今天市场走的很弱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市场完全没有热点,更别说主线了。另外跌幅版倒是有多个板块领跌,资源类、前期比较火的国产芯片和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都直接躺在了跌幅版靠前的位置。加上很多资金已经提前开始提前过国庆了。所以盘面很难好起来。今天的弱势比我们想的还要弱,我们本来已经就是横盘震荡为主,就像上证指数一样,但是上证指数失真明显。

对于大盘我们是不悲观的,在3300以上我都是认为没有系统性风险的。大盘今天还是没有补缺口。大家手中个股不要追高,做做高抛低吸,把握好节奏就行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