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点新闻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0月11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1 06:05: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旗滨集团前三季净利增逾9成

传闻:飞乐音响:前三季净利预增360%

传闻:佛山照明第三季度利润增长超5倍

传闻:华金资本拟参与华金证券增资扩股

传闻:蓝晓科技前三季度业绩预增65%-80%

传闻:光威复材前三季度业绩预增80%-99%

传闻:四方精创前三季度业绩预增25%-45%

传闻:*ST华菱:预计第三季度净利超15亿

传闻:华录百纳实控人拟不超2亿元增持股份

传闻:梅雁吉祥拟5824万元转让金象铜箔公司21.33%股权

传闻:唐德影视预计前三季度业绩同比增长13.20%-41.50%

传闻:泛微网络:重组拟收购上海CA中心增资项目部分股权

传闻:中国中铁公司9月底与山东省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围绕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的规划建设,在区域综合开发、交通基建及金融等领域展开面全面战略合作,初定合作规模1000亿元。

传闻:金一文化10月10日晚间连发两则项目投资公告,公司以新建项目方式与南昌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项目投资合同书,此外还与安阳市人民政府及河南鑫融基金控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拟构建并完善以江西、河南为中心辐射周边省市的黄金珠宝全产业链。

传闻:中国交建拟通过多家子公司分别出资48亿元、0.31亿元,发起设立并认购中交路桥并购合伙基金壹号、贰号份额,公司占两基金的比例分别为40%、100%。其中,并购基金壹号规模120亿元,另一出资人交银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将出资约72亿元。两基金将主要进行PPP项目的投资,有利于公司把握高速公路行业投资机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