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王者解盘:弱势大盘两题材值得关注!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7 15:24: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A股市场窄幅震荡,沪指在面临3400点整数关口整理蓄势,金融权重表现相对萎靡,消费板块领涨两市,前期强势股轮番补跌调整,部分资金出现减仓与盈利兑现操作,行情结构性特征依旧明显。王者认为,重要会议召开前,市场连续大幅调整可能性较小。而展望四季度,市场风险与机会并存,仍将呈现结构性行情特征。

操作上目前仍需适当控制仓位,甄别个股,连续涨幅较大、出现放量滞涨现象个股注意兑现利润,绩差股、问题股和没有成交量关注的股票都要坚决回避!政策层面看,近期进入政策密集发布时间窗口,会议召开后,将会出现一段比较具备操作性的热情,需要我们密切留意。

行业板块表现方面,仓储物流和次新股涨幅居前,物流这块是由于双十一临近,市场预期景气度提升所导致的炒作,而次新股一直是市场里弹性较大的强势品种,而且次新股板块指数也有明显调整到位迹象,所以,这两个板块后市可继续跟踪关注。而前期强势过的5g、芯片、医疗和环保表现不佳。 对于市场风格“秋季转向”判断,王者认为调整使风险得到集中释放。风险的集中释放,将使大盘后市运行压力减轻,行情反而得到延续。只是需要观察新的热点产生后,才好确定主线,所以对于短线角度来说,最好是耐心等待机会出现。

技术上,目前仍然处于中枢震荡,由于没有赚钱效应和持续性热点,可操作性机会不多,忍不住继续手痒挠挠墙。大盘也只能选择这种弱势整理的方式,在新消息或政策出现前,预计市场仍然以这种弱势震荡整理的方式等待新的剌激。喜欢做短线的不妨控制好仓位。不贸然重仓某一只个股,当市场最终出现新的热点后,才是我们大展拳脚的时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