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黄琼收评:量能和热点欠缺是硬伤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8 15:15: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盘收评】2017年10月18日大盘分析:今天两市大盘指数平开震荡反复收小阳,从盘面看,涨停板22只,其中17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没有2只,成交量1900亿。今天半导体、环境保护、保险板块涨幅距前,造纸、矿物制品、航空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十九 大今日上午开幕、中国持有美债规模增至2016年7月以来最高、欧美股市涨跌互现等因素影响,大盘指数在5日和10日均线之间震荡运行,走势很弱,但下方20日均线3365点支撑力度较强;创业板指数20日均线跌破,同样面临量能不足和热点没有持续性,而且在年线压力较大影响,短期还需耐心等待筑底;今天大盘指数维持震荡运行的格局,盘中热点不明显持续性不强,从成交量方面来看,由于目前震荡时间逐步加长,说明资金参与热情不高,短期指数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格局,操作上,逢低关注相关深市三季报预增的个股但不要追高。

【支撑压力】明日大盘指数向上反弹的盘中分时压力位是3393点,强压力位是341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分时支撑位是3370点,强支撑位是3350点。

【操盘策略】目前正在面临三季报披露,可以关注三季报业绩有望表现良好的个股;还可以关注近年来医药行业多项重磅政策陆续出台的利好个股操作机会。有充分看盘时间的股友可以实战跟踪上善若水直播室即时大盘观点对于操作将更加精准。切记:贪婪和恐惧没有错误,错误的是该贪婪时恐惧,该恐惧的时候贪婪。 股市中人时刻记住这句话将受益匪浅。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