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两市缩量收阴 喝酒吃药行情再现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9 15:00: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开盘不久便快速走低,随后全天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两市个股表现低迷,逾2400只个股收跌,医药、白酒板块表现相对较好。至收盘,两市双双收阴,成交量较前一日缩量。

从盘面上看,白酒、生物制品、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视听器材、农机、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0.42亿,深股通净流入1.58亿。

领涨龙头已现,谁将成为最强妖股?立即关注嘉哥午评(jiagewuping),获得独家解析。该号为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倾力打造,16年的实战经验,为你量身打造一对一操盘案!赶紧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

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中国今年三季度GDP同比增长6.8%,较二季度6.9%增幅小幅放缓,与市场预期中值一致。

黑色系早盘开盘集体弱势,焦炭、焦煤、铁矿石纷纷重挫,焦炭一度创下近三个月新低,GDP数据公布后黑色系跌幅有所扩大。A股方面,大周期板块同样也不容乐观,钢铁、煤炭、化工也遭遇重挫山东海化大跌超8%,鲁西化工、陕西黑猫、八一钢铁跌超4%。周期股近期的弱势调整对于大盘也产生了不少影响。

今年上半年周期股行情可圈可点,但时至今日画风急转持续的杀跌是否暗示反弹行情的结束呢?市场对供给端收缩预期过满,但对需求受政策面影响毫无准备,预期的落空引起黑色系价格大幅波动才导致了如今的状况。不过对于后市,也不要过于悲观,“煤飞色舞”行情从6月以来已经持续了3个月多,资金也有了结的欲望,但从后市来看依然可观,只不过分化在所难免。

大健康概念近来颇受资金追捧,接连占据涨幅榜。今日早盘再度大涨,乐金健康、美丽生物强势封住涨停,板块内个股多数翻红。医药相关行情在经历15年的行业低谷后,逐渐开始复苏,在基本面以及相关政策的影响下,整个行业的可持续也在逐步改善,长期底部或已过去。但医药板块在二级市场表现欠佳,申万医药生物指数的表现甚至一度垫底。

近期不少大资金都加大了对此板块的调研力度,其中就包括信托资金新和成、太安堂、云南白药、必康股份和鹭燕医药等都被信托公司调研过。10月份或迎来医药股估值切换的时间窗口,近期医药股表现强势,是行业增长与股价表现偏差的修正,也是跨年估值切换行情的演绎,大家可好好把握相关个股机会尤其是上述被信托公司重点调研的个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