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油价上涨带来资产重估 两股迎来业绩拐点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20 08:09: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佩克减产可能扩大范围和延长期限。

欧佩克减产可能扩大范围和延长期限。2017年以来持续吞噬欧佩克减产成果的利比亚、尼日利亚产量已经接近战前水平,很可能在新一轮减产中承担对等义务,夯实欧佩克"局部减产、整体冻产"的格局。预计欧佩克将进一步延长减产期限,未来半年甚至更久,将冻结在日产3300万桶一线。

美国页岩油面临投资约束。页岩油投资者的逻辑发生改变,开始注重短期回报率,导致Anadarko、EOG等美国主要页岩油公司削减资本开支,3季度以来油价上涨但活跃钻机数背离。在资本开支约束下,2018H1美国页岩油产量将迎来拐点。

地缘风险重返市场。伊拉克库尔德地区冲突牵动周边5国,川普政府任内将围绕"伊核协议"敲打伊朗;委内瑞拉面临主权债务悬崖,为石油市场带来地缘风险溢价。

独家金股专栏,精选两只半导体股,供投资者参考

中海油服(601808)

中海油服管理层重申,有信心公司将在2017年扭亏为盈,在2016年巨额亏损的情况下仍计划分配股息就是一个强有力的信号。公司正在开拓海外市场,未来将打入陆上油田服务市场。

海油工程(600583)

公司三季度承揽订单额为8.2亿元,其中国内订单7.4亿元,国外订单0.8亿元。前三季度公司共承揽订单额61.3亿元,较去年同期38.3亿元大幅增长。三季度承揽订单额低于预期主要是因为油价波动情况下中海油放缓投资进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