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5G中频段内频率使用规划发布 六股将受益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1-15 06: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信诺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金信诺:加强产品布局,加快业务拓展,业绩实现平稳发展

金信诺 300252

研究机构:国海证券 分析师:谭倩 撰写日期:2017-09-05

新产品市场突破助力,公司业绩维持平稳发展。受益于光模块、低频线束及连接器、轨道交通信号线束、医疗线束等高性能产品在光通信、新能源汽车、医疗等市场领域市场导入取得突破,公司2017年上半年总体营收同比增长8.16%。在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公司营业成本上升11.49%、受管理费用和财务费用上涨影响三费总体上升12.4%的情况下,实现营业利润1.45亿元,同比下降2.42%;实现归母净利润1.12亿元,同比增长0.25%;维持了公司的平稳发展。

产品应用广泛,技术优势明显,军工资质齐全。公司产品包括射频、电、光等连接领域的核心元器件,随着产品线的不断扩展,已基本实现覆盖端到端的所有连接途径和方案,是行业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长期致力于科技创新,多项产品技术打破国外垄断,在射频电缆、波束控制芯片及模组、声呐探测等领域上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具有较强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产品面向军民两个领域,在民品方面,公司与华为、三大运营商等建立起稳定可靠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军品方面,公司具备齐全的军工资质,是中航工业、中电科等客户的供应商,同时公司还通过设立合资公司的形式加强与客户的深度合作,巩固市场地位。综上所述,公司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强大的技术优势以及广泛的产品应用领域和齐全的军工资质,质地优良,发展前景良好。

完善产品系列,开发系统级解决方案,强化客户粘性和竞争优势。公司致力于为多领域客户提供“DesignIn”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研发和收购,公司产品系列不断完善,产品种类不断拓展,形成了高端产品技术引领,全系列产品配套供应的产品布局。同时,公司也积极研发以“相控阵天线阵面系统”、“水下及空中一体化信息系统”为代表的、具有良好应用前景的、面向多个领域的系统级解决方案,已取得突破,未来将不断兑现成业绩,并进一步强化客户粘性和核心竞争优势。

积极拓展业务领域,提前布局5G,公司业绩有望重回高速发展轨道。在4G基站接近尾声的背景下,公司积极将业务领域向海洋船舶、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医疗等领域拓展以抵消通信行业周期性的不利影响,新产品导入已取得成效,营收占比不断提高。在5G领域,公司积极布局“卫星通信系统”等关键系统和技术,进行充分的产品和技术储备。随着2020年实现商用规划的不断推进,产品需求将不断增长,预计到2020年仅光模块市场规模就将超过40亿美元,而数据业务500-1000倍的增长将使得有源集成化天线成为5G大规模天线系统的必然选择,公司将重回高速发展的轨道。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增持评级。公司具有完善的产品布局、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广阔的市场空间,基于上述原因首次推荐,给予增持评级。预计2017-2019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45亿元、3.04亿元以及4.00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55元、0.68元及0.90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38倍、30倍及23倍。

风险提示:1)盈利不及预期;2)新市场拓展不及预期;3)军品竞争加剧;4)资产整合不及预期;5)系统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