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首页 - 热点报道 - 独家 - 正文

图说涨停:5G概念股尾盘逆市突围 一股或将走妖(名单)

2017-11-15 16:39:50 证券之星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低开,随后两市便进入了逐步缓慢下跌的状态,沪指一度击穿3400点。午后市场出现一定的反弹迹象,但反弹力量有限,以致效果不明显。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缩量,近20只个股封跌停。

1,大盘跳水,避险资金再度涌入家电、白酒、食品饮料等大消费板块,四川长虹大涨6%,水井坊、格力电器、涪陵榨菜等个股均逆市走强。白马消费近期分化比较明显,而且受宏观经济方面影响颇大,今日的逆势走强也多来自资金的避险行为,短期不建议仓促抄底,等待风险释放。

2,超跌的大富科技冲击2板,带动5G板块大幅反弹,广和通相继涨停但封板不牢盘中多次破板,武汉凡谷、中通国脉尾盘大涨双双冲击涨停。5G概念逆市走强,而且龙头股易主,这意味着低位个股或扔有机会。但是,板块内一些个股整体涨幅较大,积累了不少获利盘,谨慎追高追涨,避免接最后一棒。

3,市场传闻新能源汽车补贴大幅退坡,汽车板块整体下挫,金龙汽车封死跌停板,宇通客车、旭升股份、比亚迪纷纷暴跌。消息驱动所引发的市场恐慌,此前特斯拉股价重挫已经给出暗示,近期有超跌反弹机会,可轻仓博弈,重点关注龙头股动向。

4,高位次新股延续弱势,德生科技封死跌停后,高位次新相继跌停,收盘近十只个封跌停。高位次新集体杀跌,但整体上并没有太多的套牢盘,弱势行情下次新股往往备受游资喜爱,对于跟风下跌的次新股认可重点关注寻找低吸机会。

5,受商品期货大跌影响,钢铁、煤炭、有色、石油等周期股集体走弱,八一钢铁一度大跌5%,南钢股份、山煤国际、华友钴业、贝壳能源也连重挫。不过昨日创下股灾以来新高的中国神华却逆势翻红,资金抱团龙头股不言而喻。

以下是11月15日涨停个股名单:

更多>>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