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首页 - 热点报道 - 独家 - 正文

图说涨停:人工智能再迎重磅催化 主力紧急出逃一类股(名单)

2017-11-16 16:36:45 证券之星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沪指全天围绕着平盘线展开震荡走势,深成指的走势则相对较强,午后不断走高。券商、银行、煤炭等权重板块拖累了大盘,贵州茅台市值突破9000亿元大关。至今日收盘,沪指小幅翻绿,创业板指翻红,深成指涨近1%重上10日线,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缩量。

实际上,观察近期盘面可以发现,连板股显著减少,而且从盘后龙虎榜来看,主力游资基本上都休息了,个人感觉游资赚快钱的思路正在退却,或逐渐加大了操作周期,主要手法以“锁仓做波段”为主,因此对于当下还在坚持打板的投资者,后续可能也需要做一些改变了。

更多盘面热点及涨停股分析,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阿尔法复盘”(jgjp6666)。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快速关注。

以下是11月16日涨停个股名单:

更多>>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