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木子:指数大幅震荡 后市操作思路与方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20 15:31: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A股低开后快速杀跌回抽下方缺口33331点,盘中低点3337.12点,离缺口位置仅只有6个点位置反弹,报收3392.40点,上涨9.49点,市场今日走出了极端行情,各大指数出现大幅的振幅,通讯、有色、煤炭等板块领涨,券商、保险、白酒等前期大幅上涨的板块出现回调分化。

消息方面,周末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外汇局出台《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这是重磅啊,这也是金融发展稳定委员会成立后做的第一件大事,让一直分散各自为战的一行三会等同协调作战了,有利于中长期金融市场的稳定,也有利于中国金融市场改革开放步伐的加速,更有利于金融系统强化自身建设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

当前对于市场来说,大量的资金抱团取暖集中炒作上证50股,而市场资金相对有限,所以没有能力爆发大规模的增量资金的持续,就会导致大量的中小盘个股的下跌,没有资金去推动这些个股就会萎靡不正。后市继续看好的板块方向依旧不会改变,还是在大金融和权重蓝筹,市场增量资金如果一直不能得到增加,那么抱团取暖的格局也依旧不会改变。当然还是要把有业绩支撑的蓝筹股作为首选标的。

另外,国内黄金航线航司开始以大换小,在有限的航班量增长背景下,运送更多的旅客。由于宽体机收费标准更高,这一趋势将有利于提高机场的盈利水平。另外国际线旅客比例的提升,也将带动毛利率更高的商业租赁收入延续高增长,同样利好机场盈利能力。

三季报显示,中国国航、南方航空和东方航空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均实现正增长。说明了当前航空板块尤其是“三大航”具备一定的投资价值。此外,三季报显示,一向坚持价值投资理念的证金公司对中国国航、南方航空、东方航空的持股比例也均有所上升。其中,持有中国国航的股权从二季度末的2.15%升至三季度末的2.65%,持有南方航空的股权由二季度末的3.95%升至三季度末的4.23%,持有东方航空的股权则由二季度末的3.97%升至三季度末的4.24%。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当前航空板块的价值。

投资者最喜欢一买就涨一卖就跌的个股,这种情况就更少见了,太理想化了反而会让投资走入误区,如何投资,都不可能百分百胜算,任何投资都不可能轻易赚钱,你就是再顺也总有坎坷的过程,早晚都会遇到,经历过的人懂得这个市场,没经历过的人就容易情绪化,一旦情绪化你就很难真正去理解自己的投资了,就会进入误区短期无论得还是失都不能说明你的未来。只有真正理解了投资,你才能真正步入正轨。

投资市场其实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好像很容易赚钱,那都是理论的,真正要想赚钱都是要有所付出的,要么付出时间,要么付出精力和智慧,要么付出辛苦,都想赚钱,谁赚谁的?没有点付出凭什么你赚的轻松。很多股友经常会说你看某某股涨的太牛了,为什么不去操作呢?看到这样的话我只能说事后看世界你会发现世界都是你预料中的,事先看世界你会发现你不知道世界会如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