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陈志文:超跌反弹能否延续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20 15:32: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市场最大的风险是不确定性,而最大的美丽所在也是不确定性。所谓的不确定性在今天演绎的淋漓尽致 ,同时也让投资者体验了恐慌和贪婪的冰火两重天,有人割肉沮丧,有人小抄喜悦,落寞和成就感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早盘两市大幅低开,这个区域,这个周期的延续大幅低开,无疑是对市场信心的毁灭性打击,上半场指数惨不忍睹,板块更是全面沦陷,直至午盘临近收盘,以中国芯为代表的板块稍微成了一点人气风景线。直到下午,指数快速反弹,板块热点有所扩散,个股也活跃起来,截止收盘,指数全线飘红,两市成交4894亿,量能还算勉强过关,自然涨停32只,跌停16只,涨跌停板对比2比1,通过对比来看,今天是风险和机会并存的一个交易日,直播中也提示到这一点。通过这点,成交量对比以前赚钱效应相对好的时候来说,量缩也不难理解了。但是,今天的走势咱们依然定义为超跌反弹,而且调整无论从周期上还是深度上,都没有到位,因此如果看成是日线级别的反弹,那么反弹会周三的上午结束。

综上所述:超跌反弹的行情延续,需要关注两个方面,第一跌停板要再次减少到6只左右, 第二今天走强的芯片不能倒下,人气指标的作用。操作上依然保持轻仓操作,选股上做热点龙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