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战舰收评】股市慢牛与股票分化或延续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20 15:33: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面总结】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低开,券商板块重挫领衔蓝筹股全线调整,沪指缺口不补单边下砸,于3337点获得支撑后震荡回升;题材上高送预期、中国芯及5G板块表现强势,带动中小创板深V反转,陆续翻红;午后银行板块拉升,助沪指补齐缺口,周期股、中国芯、5G等继续活跃,蓝筹题材共振发力,各大指数均收于全天高点。

【板块上看】

蓝筹中券商、白酒股深度调整,银行、周期股表现强势,沪指60均线失而复得;题材上战舰反复强调的5G、中国芯强势领涨,高送预期、锂电池等均有不错涨幅,中小创板长阳反弹,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46只,跌停16只,多方明显优势中。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指出:“暴跌是调仓换股的好机会,中国芯,5G,高送等已经率先启动,不要把成长简单看作是概念,其中不少有实实在在的业绩支撑的,又有国家政策扶持,继续作为重心,择强汰弱,高抛低吸”,午后各大指数全线反弹,沪指成功补缺收复60日均线,各大指数全线收涨。沪指长下影锤头线,止跌回升的信号明显,如锤头与早晨之星同时出现,见底信号就更加可靠。60日均线失而复得,快速急杀来诱空的概率较大,还是战舰强调的,市场依然会不断的暴跌,夯实,新高的过程,换汤不换药,只不过超级主力的手法之残忍,相对恶庄有过之而无不及,股市慢牛与股票分化或延续。中小板成功反包,收复短期均线,表现更为强劲,而创业板也收复周五大部分失地,主流热点,中国芯,5G等科技股不少反包甚至扩容涨停板,符合我们强调的科技股为重心的思路。现在看创业板距离上档均线密集压制区已经不远,关注后市主流的持续性,市场成交量的配合,二者兼备方能有效向上突破。年下下方的创板,越低越是机会,长江后浪推前浪,不断推陈出新,才是长期慢牛的基础,美股前十大市值公司与10年前相比已翻天覆地,而A股一直是工商银行、中国石油,茅台等老面孔,只考虑估值,不看成长,市场活在过去,不会有未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