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图说涨停:半导体芯片成超级主线 明天就买它(名单)

证券之星 2017-11-22 16:06: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早盘不断震荡上涨,午后出现一波跳水行情,触及20日均线后有所回升。创业板指全天走势相对较弱,尾盘有所拉升,但依然未能翻红,截止收盘,沪指红盘,创业板翻绿,成交量较前一日放大。

1,中航黑豹早盘封板,调动军工板块热情,午后在航天科技利好消息的刺激下,航天系个股集体大涨,航天科技、航天通信双双封板,军工股热情达到高点,随着两市的跳水热度降温,但依旧领涨两市。军工板块今年一直处于被抛售状态,市场用脚投票,不过,近期盘中也出现过几波拉升,但都无终而返。接下来能否上涨事件催化是主因,重点关注航天系相关上市公司。

2,中字头今日异常强势,中国中车冲击涨停无遗成为近期中字头的指标股,中国重工、中国石化、中国建筑纷纷大涨,场内资金当下依旧遵循价值主线这一核心,在大盘蓝筹内部进行反复切换。中字头当下估值合理,并且承接资金的能力也足够大,因此需特别关注。

3,银行保险成为今日的两极,一边是平安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创新高,一遍是中国人寿、新华保险以近4%的跌幅收盘。最为弱势的民生银行大涨并领涨上证50,要有所警惕是否预示着银行股调整的到来。保险板率先调整银行自然孤立无援,建议暂且规避金融股风险。

4,全志科技低位反抽封涨停,带动芯片股走强,东软载波、北京君正相继封板,尾盘紫光国芯大涨9%。芯片半导体概念经久不衰,一是场外消息面较为配合,另一方面是场内资金多数处于锁仓状态,所以极易触发集体性行情,今日以超跌股的反抽为触发点,不建议重仓参与,操作个股选择细分龙头为主。

5,贵州茅台放量大跌4%,自新华网刊文纠正之后股价明显收敛,龙头已倒,大消费类群龙无首,发动像样的反击比较困难,操作上以规避为主。

6,其他板块如维生素涨价,装配式建筑,煤炭开采等板块均有小幅反弹,但板块强度较弱。高位新股聚灿光电盘中封跌停,打击高位股人气,次新股尾盘走强,苏博特封板后,阿石创直线拉升。

以下是11月22日涨跌停个股名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