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首页 - 热点报道 - 独家 - 正文

图说涨停:A股暴跌它们却逆势涨停 重点关注两股(名单)

2017-11-23 16:56:43 证券之星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早盘两市勉强维持震荡走势,午后开始加速下跌。沪指下跌逾2%,创年内最大单日跌幅。创业板指全天暴跌超3%,击穿1800点,市场人气降至冰点。

尽管前期指数连续反弹,但是从涨停股来看,三板成近期短炒的天花板,昨日唯一一个三连板个股凯普生物今日开板,此前的艾格拉斯也止步于三连板,一些热点板块龙头股甚至两个涨停即开板。这表明市场人气较弱,喜欢打板或做强势股的朋友,请管好你的手!

以下是11月23日涨跌停个股名单:

更多>>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