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图说涨停:5G概念股接棒 重点关注这两只个股(名单)

证券之星 2017-12-07 16:30: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双双一路走低,午后市场出现一波快速拉升行情,但后续力量未能跟上,再度拐头向下杀跌。煤炭、钢铁、券商、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领跌,严重拖累市场。

1,军工股集体大涨,核电、航母、航空和北斗导航等多个题材股大幅上涨,中国核电、天海防务、中兵红箭强势封板,北斗导航大涨8%,长春一东、天海防务等个股均集体拉升。

地缘局势再度紧张是本轮军工股的一大导火索,受其影响的还有黄金板块,荣华实业封板,赤峰黄金大涨6%。不过,相比黄金概念来说,跟看好军工板块,大盘自从3450点调整以来,资金便陆续对军工暗中加仓,近期消息面上的利好也较为配合,因此军工有望迎来一波行情,重点关注航空航天领域。

2,闪崩股持续暴跌,浪莎股份三次跌停,大连电瓷连续两次跌停。另外,济民制药昨日快速跌停,今日以跌停板开盘,随后打开跌停,但依旧重挫7%,另外一只闪崩票摩恩电气今日受军工板块提振大涨7%,但风险因子并未消除。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闪崩”股一般有三大共性:一是今年以来涨幅较大,其次是有信托计划扎堆持股,第三则是股价前期独立于大盘出现“小碎步”式拉升。大家需小心提防,谨防踩雷。

3,经过前几日的大幅调整后,高送转概念股再获资金关注,梅泰诺直接封涨停,凯普生物逼近涨停,华立股份和荣晟环保大涨。由于高送转个股以次新股居多,在高送转板块的带动下,次新股午后也有所回暖,世纪天鸿午后涨停。资金关注超跌小票,后期可能会成为两市的一个亮点,值得深度挖掘。

4,上证50早盘走弱,券商、保险、银行等权重板块纷纷下挫,从个股方面来看,中信证券、新华保险、中国神华大跌超3%,招商银行、伊利股份跌超2%。周一50指数的反弹并未扭转整体的颓势,经过周二的放量上涨之后便重回下降通道,不过,近两日的调整并未引发中小创的恐慌,反而不少资金出现了积极调仓的迹象,这是个值得关注方向,市场短期风格在慢慢切换。

5,江南嘉捷封板,带动360概念股崛起,江南嘉捷涨逾7%,三七互娱,雅克科技涨逾5%,炬华科技,天业股份,中信国安涨逾3%。江南嘉捷再次封板是带动360概念的主因,不过江南嘉捷在50块附近聚集了大量的筹码,若不能经历充分的换手,会给后续的上攻埋下隐患,此时参与是不明智的。

目前来看,今日市场热点还是围绕科技成长股这条主线,其中叠加次新股超跌反弹的因素,短期风格更偏向于中小创。

本轮下跌行情是由多重利空因素主导的结果,仅凭市场力量短期内或难以消化,不过郭嘉队的多次出手确实暴露了底线,量能不足,市场后期大概率以时间换取空间缓慢筑底。

以下是12月7日涨跌停个股名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