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图说涨停:煤炭股强势爆发 这类股买点已现(名单)

证券之星 2017-12-18 16:18: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沪指全天围绕平盘线窄幅震荡,盘中再创调整新低,个股总体跌多涨少,近20只个股跌停,芯片、半导体等前期强势板块纷纷杀跌,在商品期货带动下,煤炭股表现强势,逆势大涨,市场量能持续萎缩,指数恐将反复磨底。

1,黑色系期货早盘大涨,铁矿石、焦炭、焦煤纷纷涨超5%,受次影响,煤炭股走强板块指数大涨4%,潞安环能、山西焦化、陕西黑猫强势封板,西山煤电、平煤股份大涨8%。消息面上。财政部15日称,自2018年1月1日起,将取消钢材、绿泥石等产品的出口关税。

上周煤炭指数持续下行,估值已经处于较低水平,再度向下空间有限,但是出现强反弹的概率也较小,在环保政策未接触前,煤价上涨的情况较为渺茫,此次定义为超跌反弹最为合适,建议小仓位布局,全力买进的时机还未到。

2,永辉超市开盘封住一字板,随后巨单砸开,引发其它零售股跳水,永辉超市后来试图回封,但最终失败。永辉超市今日放巨量对其它零售股具有很大的资金分流影响,新华都尾盘封跌停,三江购物、中百集团几近跌停,天虹股份、百大集团、人人乐等个股亦有不同程度的大跌。

永辉超市实控人拟以8.81元/股转让5%股份给腾讯,今日复牌。利好不及预期,但上周资金大举介入新零售概念,短期内较难集中撤出,后续还有反复,但以出货为主。

3,湖南天雁早盘封板,带动军工股再次走强,长春一东、北化股份、中兵红箭皆有表现。年底军工板块频频异动信号非比寻常,今年以来整个军工板块大幅落后上证指数,处于超跌状态,不少资金对其窥探依旧,历次军工股的爆发都是毫无征兆的,当下军工的投资价值已现,可做布局打算。

4,川化股份今日恢复上市,暴跌22.10%开盘,盘中一度跌超25%,经历19个月的等待之后,*ST川化终获准重回A股,公司股票恢复上市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次一交易日起涨跌幅限制为10%。资金被关19个月(这里面不乏有高杠杆资金)开盘首日被迫卖出也非常合理,但是目前不建议接飞刀,等待风险进一步释放之后,可考虑建仓。

5,早盘,天马股份在小幅上升的情况下,股价突然直线下挫,每股报于8.49元。除此之外,今日闪崩的个股还有步森股份,据历史资料显示,步森股份从14年开始几乎是年年筹划重大事项停牌,频繁更换控制人,当然在这种消息的刺激下股价也是一路高涨,如今出现闪崩,很可能是重组遇到了严监管。操作上对于这类闪崩票,投资者要坚决回避,万不可存有侥幸心理。

以下是12月18日涨跌停个股名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