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电子行业近八成公司年报预喜 5股业绩好受益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1-19 06:28: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山精密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东山精密:把握消费电子创新核心趋势,深耕fpc主赛道

东山精密 002384

研究机构:广发证券 分析师:许兴军 撰写日期:2018-01-15

东山精密:聚焦战略主业,深耕FPC主赛道

公司16年收购全球前五FPC大厂MFLX,17年整合就绪新动能持续发力迎来业绩拐点。未来公司聚焦消费电子新趋势,持续深耕FPC主赛道。

把握创新核心趋势,全球FPC赛道不断扩容

苹果每一次的技术革新,都会给产业链带来深远影响。本轮iPhoneX开启苹果超级创新周期,以OLED全面屏、3D感测、无线充电为代表的创新核心趋势以及即将到来的高频高速LCP新赛道将彻底打开行业天花板,引爆FPC新动能,驱动FPC全球赛道持续扩容。以特斯拉为代表的汽车电子新兴需求也将孕育FPC增长新蓝海。

基于MFLX自身在制程、技术及客户响应方面的优势,嫁接中国动能后公司积极扩产,有望在本轮消费电子创新升级和汽车电子新浪潮中脱颖而出,分享ASP和份额双重提升带来的成长新红利。本部“一站式供应商”战略持续推进,业绩稳健增长

公司着力打造产业链一体化的行业解决方案能力,收购MFLX后“一站式供应商”战略加速推进,传统业务稳健增长,一体化优势初露锋芒。

17-19年EPS分别0.64/1.16/1.69元,对应PE48.45/26.76/18.40倍我们看好公司成长新动能,把握消费电子创新核心趋势,深耕全球FPC主赛道。我们预计公司17-19年EPS分别为0.64/1.16/1.69元,对应PE48.45/26.76/18.40倍,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行业竞争加剧、新技术渗透低于预期、iPhone销售低预期、大客户新料号进展不顺利、FPC原材料价格上涨、大客户降价压力、新产能投产进度低预期、5G商用低于预期、传统业务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