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注意!高送转个股走出连板行情 这些送转预期股仍有潜力

证券之星 2018-01-20 07:10: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刚刚过去的一周,区块链概念股受打压,热度明显下降,次新股勉强维持强势,但周五尾盘次新板块一些高位妖股开板跳水杀跌,或宣告了短期次新股行情也将进入尾声。下周谁将接过领涨大旗,继续带领大盘上攻呢?

从周五盘面来看,军民融合概念股受消息面刺激,有不错表现,多股涨停,而且以次新股居多。不过,军工股持续性一直较差,资金炒作热情并不高。而高送转概念股上周已有预热,杰恩设计四连板,今飞凯达三连板,宁波韵升也涨停。显然,随着进入年报披露期,高送转炒作预期有所升温,接棒成为领涨龙头板块的机会更大。

但是,资金对监管还有忌惮,高送转并未出现大规模的炒作。所以,对于高送转的机会,还要围绕送转预期较高的次新股展开。

因此,对于后市来说,次新股仍然有非常不错的机会。那么到底该选择什么样的次新股?从近两日的行情来看,主要可以从以下两个角度把握。

其一是挖掘题材+次新的组合。一旦某个题材强势成为当日龙头,这个题材中的次新股往往是表现最强的,这是因为次新股没有沉重的套牢盘和抛压,主力资金拉升相对容易。去年下半年的芯片、5G行情开始就已经体现了这一特点,并且一直延续至今,比如天然气龙头贵州燃气、佛燃股份,再比如次新银行、次新券商等,后半周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张家港行再获三连板。因此,投资者后市可继续密切关注新崛起的强势板块中的次新股。

其二是高送转。由于受到监管层的高压监管,最早披露高送转的个股并没能像往年一样掀起很大的风浪,因此市场上也开始逐渐认为今年不会有高送转行情。不过,当监管的声音逐渐减弱,并且年报披露高潮来临之际,一部分高送转潜力股尤其是有潜在高送转预期的次新股悄悄走强。

因此,小编总结了去年下半年以来上市的次新股中的送转预期潜力股,以供投资者参考。我们以每股资本公积和每股未分配利润大于2元、并且近2个交易日保持强势上涨为条件,最终得出了以下个股名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