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六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月20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20 07:29: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健盛集团年报预增30%-55%

传闻:九洲药业年报预增30%-50%

传闻:福田汽车年报预减70%-90%

传闻:盘江股份年报预增330%到370%

传闻:奥马电器拟参与石嘴山银行增资扩股

传闻:凯撒旅游因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传闻:中洲控股股东远致投资拟减持不超2%股份

传闻:辰安科技拟2.877亿元收购科大立安100%股权

传闻:神雾环保实控人及部分董监高拟增持不低于5亿元

传闻:环保部19日公告,为加大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我国将在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执行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

传闻:在厦门召开的全国体育产业大会上,北京虫旅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翠花视频(精品购物指南旗下创意生活平台)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就共同推出旅行体育项目“余生计划”达成了一致共识。

传闻:19日从中国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南水北调办主任鄂竟平日前在北京召开的2018年南水北调工作会议上公布了南水北调东线和中线本年度调水计划,分别为11亿立方米和中线58亿立方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洲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