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图说涨停:业绩股炒作渐入佳境 6股率先启动(名单)

证券之星 2018-01-22 16:46: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沪指全天在平盘线上下维持震荡走势,尾盘成功拿下3500点;创业板指低开震荡回落后,一路强势走高,午后稍有回落。以创业板个股为代表的题材股今天全面回暖,银行股出现回落行情。

今日两市涨停股数量明显减少,两市仅38股涨停,其中业绩预增股炒作进一步深入,易事特等6股封板,此前已获两连板的青海春天、元成股份继续大涨。另外,人工智能、零售电商等板块个股异动。

今日两市共27股跌停,其中次新股成重灾区,近20只次新股封死跌停板,华森制药、药石科技等人气股跌停;另外,区块链概念股继续杀跌,易见股份连续两跌停,科蓝软件跌停;此外,公司基本面出现重大利空的顺威股份、千山药机继续跌停。

以下是1月22日涨跌停个股名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