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2月7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07 06:12: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元隆雅图年报拟10转10派4元

传闻:赫美集团董事长拟增持2亿元

传闻:科达股份拟回购5000万元-1亿元

传闻:三特索道控股股东拟增持不低于1.5亿元

传闻:广东明珠控股股东方面拟增持不超2%股份

传闻:中国软件控股股东方面拟增持不超2%股份

传闻:皖江物流控股股东方面拟增持0.2%-2%股份

传闻:正平股份:拟出资1500万元成立正平袁家村

传闻:濮阳惠成2017年度利润分配拟10转5派3.5元

传闻:引力传媒拟以1.92亿元收购致趣广告剩余股份

传闻:中国贸促会研究院2月6日发布的《2018年中国消费市场发展报告》预计,2018年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名义增长为10%左右,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将突破40万亿元大关。

传闻:6日举行的教育部新闻发布会获悉,北京正加紧研究制定针对幼儿园的综合评价指标体系,该评估或直接和政府对幼儿园的支持、管理等挂钩。评价指标体系有望在上半年印发实施。

传闻:今年春节旅游市场将持续红火。据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调查显示:我国居民2018年第一季度出游意愿为83%,其中48.9%的游客选择在春节出行。综合市场预订等情况预测:全国国内旅游市场将达3.85亿人次,同比增长12%,(查阅之前数据,2017年春节期间,全国共接待游客3.44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760亿元,同比增长12.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特索道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