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2月22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22 06:43: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民太安拟定增募资3060万元补血

传闻:白银有色股东瑞源基金拟减持不超6%股份

传闻:三力制药去年净赚近9000万 拟派现7000万元

传闻:星湖科技:拟收购医药化工企业股权 继续停牌

传闻:乐视网正研究新重整方案 未来股权可能比较分散

传闻:苏河汇预计去年净赚3000万元左右 同比劲增七成以上

传闻:太平鸟:实控人方面已完成增持计划 累计增持193万股

传闻:立思辰:拟4.81亿元现金收购中文未来51%股权 22日复牌

传闻:ST成城收到上交所问询函 要求说明对外投资5亿元的可行性

传闻:哈药股份:拟约3亿美元认购GNC约30万股优先股 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传闻: 随着春节临近,电影市场竞争已白热化,各大片方的宣发费用猛增。据透露,《捉妖记2》的宣发费用高达4亿元,是第一部的数倍之多。实际上,《捉妖记1》距今不过2年多的时间,但是在当下国内影视圈热衷“快餐”的背景下,似乎已经过了很久。

传闻:在日前召开的2018年全国政策咨询工作会议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表示,2017年,全球经济出现了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后首次大范围向好、主要经济体同步增长的局面。展望2018年,我国经济有条件继续保持在中高速增长平台上平稳运行,经济运行有望延续增速稳、就业稳、物价稳、效益稳的“多稳”局面,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多有利条件。

传闻:联想集团(00992.HK)2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联想集团有限公司已向香港联交所申请,以仅向专业投资者发行债券的方式,以批准日期为2月15日的发售通函所述的30亿美元中期票据计划于2月15日后的12个月内上市。预计该计划上市将于2月20日或前后生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豆神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