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3月21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3-21 07:04: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瀚蓝环境:拟10派2元。

传闻:马钢股份:去年净利增236%。

传闻:上海石化:去年净利超61亿。

传闻:新华保险:去年净利同比增8.9%。

传闻:蓝色光标:获西藏耀旺增持股份。

传闻:赢合科技:一季度净利预增50%-65%。

传闻:中青宝:一季度盈利预增140%-170%。

传闻:天赐材料:一季度净利预增530%-560%。

传闻:得润电子:子公司成一汽大众MEB电动车平台供应商。

传闻:八菱科技:持有盖娅互娱股份730万股,盖娅互娱有海外上市的意向。

传闻:中宠股份: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77亿元可转债,用于投资年产3万吨宠物湿粮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传闻:长方集团: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邓子长、邓子权、邓子华、邓子贤决定引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合作伙伴,并拟出让不超30%股份给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如洽谈成功,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可能变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得润电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