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图说涨停:国企改革炒作扩散 独角兽风生水起(名单)

证券之星 2018-03-22 16:42: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又是一个“黑周四”。沪指继续调整,受制于年线压力明显;创业板高开低走,尾盘再度跳水,险守年线。两市个股涨跌参半,量能较昨日萎缩。

与指数不同的是,题材股炒作依然活跃,涨停股数量维持在相对高位。截至收盘,两市共57股涨停,5股跌停,与之前行情好时相比,数量上不相上下。同时,今日连板股数量大增,两市21股出现连板走势,其中不乏中成股份、神州信息这样6连板、5连板的个股。

而指数与题材之间的“背离”,表明市场或只是表面的繁荣,尤其是游资爆炒题材股,虽然一定程度上带动了资金的热情,市场赚钱效应大幅提升,但是哪次爆炒之后不是一地鸡毛。越是这个时候越要冷静,管住自己不要去追高追涨。

盘面上,此前重点提示的国企改革概念炒作进一步扩散,热度蔓延至上海、天津等国企概念股,预计短期还将继续活跃,但分化在所难免。

独角兽概念股炒作再起,又有多股涨停。实际上,随着源源不断的独角兽概念股被挖掘,该主题的炒作一直没停过,龙头股也换了好几波。但是,标的越来越多,导致资金越来越分散,从这一点来看,概念炒作的高潮期或已经过去。

另外,新零售概念股再度活跃,新华都、三江购物等多股涨停。此外,医药、军工、次新股等板块也有不错表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成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