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国办发改革意见促进仿制药研发 六股可布局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03 17:14: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泰格医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泰格医药:方达拟在香港 独立上市 有助于完善管理层激励

泰格医药 300347

研究机构:中泰证券 分析师:江琦,张天翼 撰写日期:2018-03-08

方达医药是公司CMC和生物分析平台,将受益于仿制药一致性评价,业绩有望保持快速增长。公司70.33%控股子公司方达医药(FrontageLaboratories,Inc.)为临床前及仿制药CRO,主要业务为CMC、生物分析等,其全资子公司上海方达拥有国内领先的生物样本分析技术,有熟练的专业人员且配备了最先进的设备,可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全方位服务。我们预计,2017年,方达医药实现净利润9000万左右,同比增长约90%。未来,随着生物等效性试验(BE)备案制及一致性评价的开展,拥有高质量生物分析业务的上海方达将会获取更多订单,带动方达医药业绩保持快速增长。

方达医药单独上市有望完善管理层激励机制,保持团队稳定。预计上市后公司仍将保持控股地位。2008年,方达医药2008年实施股权激励计划;2014年7月,公司控股方达医药,方达医药员工和管理层持有剩余股权;2017年,是方达医药业绩承诺的最后一年。我们认为,方达医药在香港 独立上市,有助于完善管理层激励机制,在业绩承诺期后,继续保持核心团队稳定,有助于公司长远发展。

公司的拐点已经来临,未来3-5年公司将跟随创新药物行业发展快速发展。三大看点:1.2015年7月开始的临床试验自查核查对CRO行业的影响结束,2017年是公司业绩的拐点年;2.公司订单升级、人均产出的增加过程正在开始。两方面订单升级,1)创新药物订单快速发展;2)国际多中心临床订单有望增加;3.仿制药一致性评价进入执行阶段,提供增量。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我们预计2017-2019年,公司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05亿元、4.51亿元和6.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6.83%、47.95%和35.15%。公司是国内创新药临床服务CRO龙头,能提供新药开发一站式服务,壁垒高、竞争力强。我们给予公司2018年55-60倍PE,对应目标区间49.5-54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政策执行不达预期;外延并购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