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六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6月23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23 05:46: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贤丰控股:控股股东拟增持不低于5000万元。

传闻:同济科技:控股子公司中标4.78亿元工程项目。

传闻: 江南水务:自来水销售价格上调 7月1日起执行。

传闻:飞鹿股份:股东及高管计划减持不超过416万股。

传闻:东方园林:中标两PPP项目 合计总投资逾9亿元。

传闻:汇金股份:并购交易对方拟增持不低于3000万元。

传闻:华贸物流:实控人一致行动人拟斥资逾379万元增持。

传闻:大连圣亚:部分董事高管拟斥资1000万至2000万元增持。

传闻:熊猫金控:部分董监高和员工拟斥资5000万至3亿元增持。

传闻:东方园林:中标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全域旅游基础设施PPP项目(一期),项目总投资6.5亿元。

传闻:雄帝科技:近日与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支付宝乘车码”深入合作框架协议》。

传闻:苏宁易购:全资子公司苏宁商管与恒大地产签下协议书,双方共同出资设立深圳市恒宁商业,注册资本200亿元,其中苏宁商管拟以现金方式出资98亿元,持有恒宁商业49%的股权;恒大地产拟以现金方式出资102亿元,持有恒宁商业51%的股权;双方出资可分期到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园林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