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中报行情开炒 还有这些公司预报中报净利将大增(名单)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7-02 14:13: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中报行情开炒 还有这些公司预报中报净利将大增(名单)

目前沪深上市公司2018年中报预约披露时间表均已出炉。

根据目前初步披露的时间表,7月10日起将迎来首批披露中报的公司:深市的顺灏股份、航锦科技将拔得头筹,两家公司将于7月10日披露中报,紧接着是7月11日的威华股份和嘉事堂;沪市首家披露的的九华旅游则预计于7月14日披露。

总体来看,预计7月披露中报的公司仅133家,绝大多数公司计划在8月披露,其中,计划于8月下旬披露中的公司接近2700家。此外,已进入退市整理期的烯碳退尚未明确中报具体披露时间,这家公司即将被深交所强制摘牌。

这些重点公司的中报披露时间要记住了

大型公司的业绩通常是相应行业的风向标,这些企业的中报披露时间尤其值得留意。

银行业中,四大行中报披露时间都集中在8月下旬,其中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都是在8月最后一天披露。

“两桶油”中的中国石化中报预计在8月27日披露,中国石油则预计在8月31日披露。

煤炭行业龙头公司中国神华预计8月25日披露。

两大保险巨头中,中国人寿预计8月24日披露,中国平安则预计于8月22日披露。

券商龙头中信证券中报预计8月24日披露。

市场公认的“白马”上市公司中,白酒龙头贵州茅台预计8月2日披露,上汽集团8月31日披露,安防龙头兼中小板市值最高的公司海康威视预计披露时间为7月21日,相对较早。

最近几个月上市的新经济和独角兽企业中,工业富联预计8月14日披露,药明康德和宁德时代则都是计划在8月24日披露。

率先披露公司股价常常大涨!九华旅游率先涨停

6月28日晚间,沪市中报预约披露时间表率先出炉,6月29日沪市中预计第一个披露年报的九华旅游股价强势涨停。这源于A股向来对上市公司财报有“靓女先嫁”的预期。

此前的年份中,2017年中报预约披露时间表公布后,拟最早披露中报的天马科技在消息公布后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

2016年沪市中报预约披露时间表确定后,拟最早披露的新潮能源(当时名为新潮实业)股价在消息披露的第二个交易日大幅高开,其后连续数个交易日走高。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今年深市的顺灏股份、航锦科技预计是两市最早披露中报的公司,但深市中报预约披露时间表晚于上交所于6月29日(上周五)公布,预计本周开盘后这些率先披露的深市公司股价也有可能受到提振。

这些公司中期业绩预计增长200%以上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两市约1200家左右上市公司披露了中期业绩预告,有92家公司在去年中期净利润为正的基础上,今年中期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100%以上(按预告净利润同比增长下限计),其中47家公司预计同比增长200%以上。

圣济堂、卓翼科技、汉邦高科、通源石油、海普瑞、华东重机、光一科技预计今年中期净利润同比增长1000%以上。

上述47家公司中,新和成、中洲控股、金达威、中百集团、广汇能源、银泰资源去年中期净利润基数本身就较大,净利润规模均超过亿元。

另外,上述公司中,航锦科技、威华股份属于率先披露中报的公司,多喜爱也预计在7月披露,披露时间相对较早。其他公司均预计于8月披露中报。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洲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