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低位震荡打开价值投资布局窗口 六股迎春风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7-12 06:44: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完美世界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完美世界:团队增持稳定市场情绪,影游产品保障业绩增长

完美世界 002624

研究机构:广证恒生咨询 分析师:肖明亮 撰写日期:2018-06-25

管理团队增持传递积极信号,市场信心有望恢复今年6月以来,受中美贸易战、影视娱乐圈“阴阳 合同”事件以及市场恐慌情绪影响,公司股价累计下跌幅度超过20%。面对短期市场上的巨大波动,公司管理层基于对公司持续稳健发展的信心及公司投资价值的高度认可,推出不少于1亿的增持计划,决定以自有资金在未来六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对于公司此次增持计划,公司管理层在通过增持计划向市场传递其对公司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以及目前二级市场股价超跌的判断。我们认为,管理层正向市场释放积极信号,市场恐慌情绪得以缓解,市场信心有望逐步恢复。

拟建立steam中国,引入海外优质端游,聚焦端游付费市场,挖掘优质IP公司6月11日与Valve公司签署授权协议建立Steam中国,积极促成Steam中国的上线、推广及游戏产品的引进。Steam平台是目前全球最大的PC端综合性数字发行平台之一,聚集了全球超过2万款游戏产品。近年来Steam中国区玩家的数量持续上升,2018年初Steam中国区的玩家数量突破4000万。公司本次与Valve公司再度合作,通过搭建Steam中国,引入全球优秀游戏,在坚持优质内容制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公司游戏产业链的布局。我们认为,公司建立steam中国一方面有利于通过引入海外优质端游,打开中国端游付费市场,另一方面通过对优质IP的挖掘以及后续开发,将提高公司“端转手”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游戏、影视产品储备丰富,保障公司业绩增长游戏方面除已上线的《武林外传》以外,仍有两款“端转手”大作《完美世界》(腾讯独代)和《笑傲江湖》,以及泛二次元品类的深耕成果《云梦四时歌》(腾讯独代)。影视方面已经播出的《归来去》、《烈火如歌》均取收视口碑双丰,后续还将推出包括《半生缘》、《帝凰业》、《西夏死书》等10多部电视剧作品,另外还有张艺谋执导的史诗传奇电影《影》。我们认为,游戏上公司出色的研发实力和丰富的IP储备是其核心竞争力,今年公司通过挖掘IP的价值和持续开发端游IP继续享受端转手的红利。影视上,优秀的影视剧制作能力是公司核心竞争力,今年公司有望通过扩大精品剧产能释放业绩。

盈利预测与估值:我们预计公司2018-2020年归母净利分别为19.84、22.62、27.47亿元,对应EPS分别为1.43/1.63/1.98元,对应当前股价20.26、17.77、14.63倍PE。给与25倍估值,目标价35.25元/股,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