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两角度筛出4只低估值双增长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16 14:14: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2018年半年报业绩披露逐渐进入高峰期,三季报业绩预告也在陆续发布,数据显示有190家公司发布了三季报业绩预告,其中有127家公司预计中报及三季报净利润实现双增长。进一步梳理发现,上述127家预计业绩双增长公司中,股价低于整个A股市场平均价7.9元且最新动态市盈率低于整个A股市盈率14.9倍的股票有4只,分别为荣盛发展、张家港行、凯撒文化、永新股份。

荣盛发展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荣盛发展:业绩稳健增长 布局初现雏形

业绩稳步增长,安全性再次提升。公司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33.4%,净资产收益率8.1%,同比上升了1.2百分点。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房地产主业毛利率32.6%、净利率14.2%,较上年同期分别上涨了4.4百分点及0.5百分点。报告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49.7亿元,与上年同期对比增长166.4%,继2017年现金流首次回正后继续上涨118.4%,偿债能力持续增强。

全国布局对冲区域风险,土储优质丰富。公司由京津冀起家,目前已初步形成“两横、两纵、三集群”的项目布局。“两横”是指沿着长江及陇海铁路沿线的布局,“两纵”是以京沪、京广铁路沿线的布局,“三集群”是指深耕“京津冀城市群”,稳步拓展“长三角城市群”、“珠三角城市群”周边城市的布局。目前公司版图已延伸至12个省市的40余个城市,涉及房产项目200余个。从收入结构来看,河北省依然是公司主要收入来源,占比41.9%,其次是江苏省,占比20.8%。上半年公司实现签约面积384.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8.2%;签约金额401.0亿元,同比增长46.8%。新增土地储备权益建筑面积402.8万平方米,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土地储备建筑面积3,630万平方米,可以满足公司3年左右的开发需要。

产业新城初现规模,大健康产业雏形已现。2015年以来公司提出多元化产业链布局战略,今年更加大了在生态旅游、养老养生、产业新城等领域的投资。在大地产板块的带动下,园区规模不断壮大,报告期内,荣盛兴城共完成回款24.0亿元;成功实现土地供应374.5亩,完成计划的34.7%。康旅公司大力推动“6+N”战略布局,初步形成“3+1”的荣盛康旅国际度假区业态模式。报告期内,荣盛康旅实现有效回款13.7亿元。

盈利预测与评级。预计2018-2020年EPS分别为1.78元、2.27元、2.84元,对应PE分别为4倍、3倍、3倍,维持“买入”评级。考虑到公司稳健的业绩增长,财务安全性明显提升,参考行业内可比公司平均PE,给予公司2018年6倍PE,目标价10.68元。

风险提示:销售和业绩释放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