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千股跌停后机构怎么看?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12 09:13: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日沪深两市共有1120只个股跌停,是年内第二次出现千股跌停。据数据统计,2000年以来A股千股跌停的情况共出现了20次,其中17次均出现在2015至2016年的股灾期间。数据统计显示,过往的19次经验中,千股跌停次日大盘仅有8次出现上涨,其中4次的涨幅超过1%。其余11次大盘均在千股跌停次日出现下跌,平均跌幅为2.87%。

与2015年的股灾不同,2018年出现的千股跌停与中美关系、外围股市表现等基本面因素有关。中信证券认为,当前A股基本面并无变化,而全球共振和受迫性卖出导致A股明显超跌。市场情绪和交易因素成为主导,短期内要解决的是流动性问题。

中原证券预计沪指短线继续下探,寻求支撑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继续寻求有效支撑区域的可能性较大,此时宜以短线观望为主。

国联证券认为在近期政策利好不断出台,A股总体估值处于市场底部,预计后市大盘将维持震荡格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