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两市收盘前强势走高 金融股支撑市场走强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24 11:30: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24日讯,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低开,开盘后在拉升和跳水之间反复切换。11点过后,在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指数强势走高。金融板块今日表现抢眼,小盘题材股表现较为一般。

今日消息面:

1、多地政策支持 千亿元资金有望增援上市民企

2、国务院首次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3、第二批养老目标基金来啦!有公司一次性拿到3只基金批文

4、发改委:第三批混改试点已批复8家央企子企业试点方案

5、1-9月制造业投资同比增8.7% 连续6个月提速

6、银保监会正抓紧制定险资专项产品具体方案 加大权益投资力度进度

7、A股护盘再砸43亿:股东出手阔气 11家公司获亿元增持

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表示,本轮反弹幅度应该不大,市场处于底部筹码交换过程,大盘继续底部大幅震荡。

银河证券:

A 股市场继连续大涨后开始大幅回调,投资者多数报获利回吐,落袋为安的心态。有色金属板块,我们认为受市场风险偏好影响较大与之前跌幅较大的细分板块与个股,或将成为行业中的反弹急先锋。依此逻辑,我们相对看好新能源汽车上游的钴锂板块与军工新材料板块。在下游三元材料及电池步入需求旺季阶段,钴锂的消费边际增强,钴锂价格有止跌反弹的迹象,推荐天齐锂业、赣锋锂业、华友钴业、寒锐钴业。军工新材料,推荐楚江新材、宝钛股份。

方正证券:

历史可借鉴,但不能用过往经验套当下市场,市场环境变了,墨守成规会错失良机。周一券商板块涨停,带领大盘大涨,周二防御板块重挫,拖累大盘下挫,既意味着市场处于底部筹码交换过程,也昭示着即市场将从防御转向进攻,大盘底部大幅震荡,典型的筑底过程。操作上,随市场而变,逢低关注券商、重组概念、5G、电子及因股票质押被错杀股,回避调整不到位股。

华泰证券:

政策面释放强烈信号支撑市场信心,市场政策底初步显现。但是投资者普遍对未来经济面存在较大担忧,市场磨底大概率还有个过程。投资者普遍认为该轮反弹幅度应该不大,不参与该轮反弹,还是维持低仓位运行,等待未来美国选举、G20会晤和四中全会进一步明确未来方向。

平安证券:

三季度,美国经济延续扩张,全球经济景气回落。预计四季度美国经济仍将惯性扩张,欧日英及新兴市场国家整体复苏趋弱。全球风险资产也将持续承压。大宗方面,我们认为四季度油价在基本面趋弱背景下面临中东局势的不确定性,动力煤价格或稳中缓升。钢价临窄幅震荡,矿石、焦煤将维持震荡,焦炭震荡上行。金价受多重利好提振将有所表现。有色可能继续回落,但跌势将渐缓。农产品价格面临分化,小麦价格表现或优于大豆、玉米、棉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